偏爱左边

我的左边是你,我的一切都是你……

第十一话:偶遇?撒狗粮?(一)

拿到KTV包房的房卡后,晓星尘就拉着薛洋走到了楼梯前,薛洋看着一旁的直升电梯,一头雾水,于是睁大了眼睛,狠狠地盯着晓星尘棱角分明的侧脸,明显把疑惑写在了脸上……晓星尘:“知道为什么要爬楼梯吗?”薛洋呆呆地“你问我,我怎么知道,今天明明就走了那么久的路了,你倒是告诉我为什么嘛!”委屈巴巴的眼神像要把晓星尘引入幻境。(就是引人犯罪)晓星尘却一本正经的“因为,我想走。”“什么?为了你想,我就要爬楼梯?疯子啊你……”
突然,一个陌生的声音“喂喂喂,快看,那不是晓星尘嘛,诶,他旁边那个是谁啊,走,我们走快点。”晓星尘:“哟,这不是魏大少爷和你们家面瘫蓝二少吗?”“诶?他们是谁啊。”薛洋捡起了自己的存在感。然而,晓星尘并不理会……(小星星你得罪自己媳妇儿了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十一话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咳咳,我承认我这里的晓星尘是很不清风明月啦,还有点贱兮兮的,但是,大家,支持左边好吧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