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爱左边

我的左边是你,我的一切都是你……

第十章:花痴属性,get!

首先左边要对大家说对不起,那么久都没有更了,左边真是不负责任的人,左边接下来会勤快的更文捏……
下面,正文……

“怎么办,怎么办,气氛真的超级尴尬啊,我要不要说点什么?emmm,好烦啊……”薛洋跟晓星尘一起下了车,却发现根本没有什么话可以说,自然是耐不住了,整张脸一会儿红一会儿白,还不知道自己的糗样……终于,晓星尘也忍不住了,开口说了一句“薛洋啊,你在这里坐一下,我去订包房”(是不是有点邪恶的意思了)“啊,哦哦哦,好,你自己去吧,我坐着,我坐着……嘿嘿嘿……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经过了五分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薛洋,走吧,房开好了。”晓星尘人畜无害的微笑又浮现在薛洋面前,似乎,薛洋的花痴属性也被发掘出来了那。“嗯,走走走,我们去唱歌~”薛洋不由自主地迈大了步子,尴尬的气氛似乎也被缓解了。

第十章——完



写了那么点,左边对不起大家昂,会越更越多的,请继续支持左边,谢谢大家诶~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