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爱左边

我的左边是你,我的一切都是你……

第八话:吃饭饭

三人来到了一个消费极高的自助餐厅门口,晓星尘直径想往里走,薛洋却有些不好意思了“额,晓星尘,我觉得这家餐厅的餐费有那么一点点贵了,要不我们去其他地方?”金光瑶一脸欢喜,“没事没事,大不了我请客,这家评论蛮好的!走吧走吧!!!”晓星尘:“说好我请的,走吧,没事。”“呃呃呃,那好吧,我尽量把钱吃回来。”(此时一只乖巧的洋洋)金光瑶:走走走,我们快点进去吧,gogogo !
——两个小时后——
“嗝————”薛洋实现了自己在餐厅门口的承诺,一共吃了“8盘扇贝,12块巧克力蛋糕,4个巧克力冰淇淋球,3份牛排,7盘生蚝……”迎着晓星尘佩服的目光,薛洋却一副“我没干什么”的样子,说:“你们吃完了吗?吃完了走吧?!”金光瑶见晓星尘一脸懵逼的样子,说:“星尘兄dei啊,别见怪啊,薛洋就是这样,胃口特别大,没事,你以后会习惯的。”说着拍了拍晓星尘的肩膀,然后对薛洋道“走吧,你都吃完了。”薛洋抹了抹嘴巴“走吧走吧,回宿舍。”这时晓星尘却说道:“回去干嘛?能浪即浪,走,去KTV。”说着,平常温润的笑容被一抹邪魅的笑代替了。



第八话……完……

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