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爱左边

我的左边是你,我的一切都是你……

第七话:去玩耍(二)

在商场里,三个少年不断游走着,却什么也没有买,这时“喂喂喂,薛洋晓星尘,我们找个地方坐一下吧,都走了这么久了,你们不累吗?”金光瑶早已没有了一开始的活力,因为打薛洋说看《复联3》被自己说“No”之后,薛洋就一直在赌气,晓星尘本就是呆子性格,自然不会说什么。可自己呢?只能陪着一起走圈圈……
“不用,在等半个小时左右就到饭点了,到时候吃晚饭就行。”薛洋作冷漠状,憋着笑说道。一旁的晓星尘一脸忠犬,忙说:“是啊,再等一会儿吧,还有28分钟。”象征意义地看了看自己的表。“哈哈,好好好,我可以忍受,哈哈,哈哈……我上个厕所去……”金光瑶哭晕在厕所3分钟。
此时,外面的薛洋晓星尘,一脸贱兮兮的薛洋:“哈哈哈哈,老晓,你看见刚刚金光瑶那表情没,简直是一脸黑线,哈哈哈哈哈——”晓星尘心理活动:老晓?原来他已经跟我混得那么熟了吗?离成功不远了……(不由自主微笑了起来)“对呀,那表情确实够尬的,我们还要装冷漠吗?”“不用了,气他一下就够了,对了,我们去哪吃饭?”薛洋图鉴成功出现一只吃货薛洋。晓星尘没说话,打开了手机里的X团,搜索了一下,点出一家火锅店,问道“薛洋,你看这个怎么样?”“什么?火锅,我不能吃辣的,要不我们吃自助餐吧,你看这家,这家,这家……”“好,没问题,听你的。”(宠妻模式开启)
“喂,我出来了,走吧!”瑶妹儿猛地冲出了厕所门,然而,薛洋晓星尘二人用看神经病一样的眼光看着他,尴尬,无比尴尬……愣了1分钟,“走吧,别像傻子一样。”薛洋以自己180的身高,成功把也许是因为穿了增高鞋垫才跻身170队伍的瑶瑶拖走……




——第七话——完——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