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爱左边

我的左边是你,我的一切都是你……

第九话:KTV路上

虽然百般无奈,不想去KTV,可薛洋也看出了晓星尘的奇怪,为了不惹上事儿,也还是作轻快状答应了……
金光瑶和晓星尘已然是一个战线的人了,两人一上车就聊了起来,薛洋无聊地打开了一个游戏,开了一局“欢迎来到王者XX”超级大的声音传了出来,一时间,场面一度非常尴尬……
“呵呵,sorry,你们继续继续。”薛洋尴尬的说着尴尬的话(自行脑补魔道disco)金光瑶:“喂喂喂,薛洋,打王者不叫我,贱兮兮的哦!!!”“对啊,薛洋,你什么段位?来来来一起啊?!”薛洋作为一个有自尊心的白银渣,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吃鸡、吃鸡。”
薛洋:幸好没有加晓星尘的QQ,不然他知道我白银一个,肯定瞧不起我。晓星尘:唉,你还是这样,理由不合常理……
两人都怀着各自的想法,呆呆地看着对方。“纸短情长啊,诉不完当时年少……”一阵电话铃声响起,是金光瑶的电话响了“喂,谁啊?”金光瑶打开了免提“我,聂明玦。”金光瑶一听到聂明玦,慌忙关掉了免提,然后也严肃了起来,嘴里机关枪似的吐着一段段句子,大约两分钟,金光瑶才挂掉了电话,但脸色已经变了。似乎是听到了什么不顺心的话。“你们俩去吧,我不去了,有点事,把我放在这吧。”晓星尘:“好。”
金光瑶走了一会儿,车也到了目的地。“走吧,到了。”“哦可哦可,走吧?!”薛洋故作镇定的说。






第九话………………完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